转载注明出处.lof内转载随意.
感情淡了,停更了

[大王不高兴]活动 - 暗夜舞会 剧情记录

  • 游戏不做评价,我就是个来看剧情和馋图片立绘的

  • 虽然很短但是槽点真的有点多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副本说明

撒旦办了一个趴体,怠惰贝尔芬格会否迟到呢?

活动道具

【安眠玫瑰】贝尔芬格栽种的白玫瑰


灵石赠礼·六——奖励其一

【贝尔芬格的衣橱】贝尔芬格最喜欢的小马甲小裙子们都在这里了
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1.【叫醒服务】

  • 玛门:大家好我是玛门!

  • 玛门:今天我的任务是——呼唤贝尔芬格起床!

  • 玛门:贝尔芬格起床辣!!!

  • 贝尔芬格:Zzzzz……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堕天使:完全没用啊大人……

  • 玛门:那看来只能用那招了……

  • 堕天使:(递锣)

  • 玛门:铛铛铛!贝尔芬格起床辣!铛铛铛——!
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2.【拖延症】

  • 玛门:贝尔芬格你实在是太太太太暴力了!

  • 贝尔芬格:大清早的有什么事?

  • 玛门:不是大清早,是下午,已经下午了!

  • 玛门:今天是撒旦的趴体,你不会忘了吧?

  • 贝尔芬格:……(糟糕,真忘了)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玛门:你果然忘了!

  • 贝尔芬格:现在距离趴体还早呢,急什么,我现在去换衣服。

  • 玛门:早个锤子!还有半小时就开始进场了!
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3.【暴力谴责】

  • 玛门:你的衣服在哪里?我帮你找。

  • 贝尔芬格:嗯,我不记得了……

  • 阿斯蒙蒂斯:要不,在床底下找找看?

  • 玛门:我去看看……不对,感觉哪里怪怪的……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贝尔芬格:咦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阿斯蒙蒂斯

  • 玛门:死变态,你是不是来偷看贝姐换衣服的?!

  • 阿斯蒙蒂斯: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!

  • 贝尔芬格:来人,把色欲亲王请出去。
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4.【更衣室】

  • 玛门:来不及了来不及了,你先化妆,我来挑衣服!

  • 贝尔芬格:喏,这是更衣室。

  • 玛门:为什么你的衣柜里有好多我梦寐以求的绝版小裙子啊!

  • 玛门:这些,我都买不起啊啊!!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贝尔芬格:唔……你喜欢就挑一个,送你了

  • 玛门:真、真的!?不、不要钱吗?!

  • 利维坦:这条蓝色的我可以穿,拿走了再见。

  • 玛门:……怎么谁都可以进你家?

  • 贝尔芬格:大概是我懒得开门,所以给每个人都配了钥匙。
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5.【撒旦派对】

  • 撒旦:哇哦贝尔芬格,我还以为你不来了。

  • 贝尔芬格:吾主举办的趴体,我当然要出面。

  • 玛门:是我把贝尔芬格叫起来的哦!

  • 撒旦:小玛门真棒。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玛门:对了撒旦大人,我有一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,就是,那个……

  • 阿斯蒙蒂斯:我没看贝尔芬格换衣服,玛门别造谣!

  • 萨麦尔:吼!!!

  • 别西卜:阿斯蒙蒂斯,这次过分了。

  • 阿斯蒙蒂斯:不是,你们看着我干嘛?哇啊啊啊啊你们不要过来啊!
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穷困潦倒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