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注明出处.lof内转载随意.
感情淡了,停更了

[小花仙手游]NPC订单对话整理

 

  • 配图自制,抠图技术比较烂(指翅膀)。

  • logo自己加的…因为没存档所以我也不好删了。别误会成官图就行。

  • 目前可获得的角色里面艾尔弗、西蒙没有订单

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╌

[爱德文]

  • 魔法一定要勤加修炼……能麻烦你为我准备这些吗?

  • 如果能尽快将这些给我,就真的太感谢你了。


[露莎]

  • 我每天都需要准备各式各样的花茶。

  • 能在茶话会开始前,帮我准备好这些东西吗?


[露露]

  • 露露要带点心去参加茶话会,你有这些的话能给露露吗?

  • 如果在点心出炉之前找来这些,露露的点心分你一半哦!


[露娜]

  • 读书前的准备也很重要,这些东西……就拜托你了。

  • 你快点的话,我还可以解答你有关拉贝尔历史和地理的问题。


[琳恩]

  • 我在研究新的药剂,不给我这些的话,药就会很苦哦?

  • 快点为我找来这些材料,就特别准许你今天吃口味改良版的药片!


[塔巴斯]

  • 准备真是麻烦……喂,你来帮我弄。

  • 快点给我找来,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。


[异国皇子]

  • 海之涯好像没有这些……那就麻烦你了。

  • 快到下午茶的时间了,可以的话,请你尽快给我。


[黛薇薇]

  • 帮我把这些找来的话……我下一本小说的主角就是你了!

  • 你能快点找到这些吗?我得尽快给安德鲁送过去……


[安德鲁]

  • 不想出门……为我找来这些,就用水晶球帮你占卜一次。

  • 薇薇非要拉我出门……那这些也拜托你了。


[伊紫]

  • 我是花神,委托给你的任务你要好好办才是。

  • 哼,还不快点去准备?

 

[芬妮]

  • 库库鲁又在调皮了,这些你能为我找来吗?

  • 快点哦~


[库库鲁]

  • 芬妮很想要这些,你能给我吗?

  • ……这些我要得有些着急,你一定要快点找来哦!


[赛缪尔]

  • ……麻烦你了,谢谢。

  • 虽然是平民,但是我认可你的办事效率……可别让我失望。


[安格斯]

  • 天气这么好就该出去写生~你快来帮我做一下准备工作~

  • 突然有了一个很棒的创作灵感~你能快些为我准备吗?不然灵感会跑掉的哦~

评论(3)
热度(1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穷困潦倒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